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安阳市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根据企业和退役军人需求,结合安阳市实际情况,安阳市于4月初组织了一轮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春节过后,安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便通过电话征集、现场调研等形式,联系相关单位和企业,收集用工需求,储备用工岗位,共征集到用工单位20余个,用工岗位1300余个,其中凤宝特钢、光远新材等大型民企提供岗位均在100个以上,晨盛集团一次性提供岗位500个,并且工资福利待遇较为优厚。本次参与招聘的企业,特别是新加入招聘队伍的企业,严格审核相关证照,规范其用工待遇,要求必须按照国家规定落实录用人员工资和社会保险待遇,确保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送岗,线下招聘”的模式,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众号、市退役军人服务网等媒体发布,各县(市、区)局在各自网络平台上也同步发布,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窗口线下同步发布。

  目前,全市已有20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本轮招聘,已达成用工意向112名,实现就业5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