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4-0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4月8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视频会,传达全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视频会精神,总结回顾补缴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通报全省补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启动资金结算工作。省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审计、税务、医保等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和省工作专班的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补缴工作视频会精神,通报了我省补缴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我省攻坚扫尾目标任务。郑州、平顶山、濮阳3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已推进到新的攻坚阶段,全省各级专班务必要贯彻落实好全国补缴工作视频会精神,胸怀全局大局,强化使命担当,按照“好事要办好”的要求,坚持高标准、确保高质量,把后续扫尾工作特别是下步的资金结算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交出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退役士兵满意的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各地要第一时间传达好会议精神,并向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领导作好汇报。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争取实现应补尽补,应缴尽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