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4月2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业务主管局长和军休科长参加会议,省厅一级巡视员常世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乘势而上 开启新征程》军休工作宣传片,回顾了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全省军休工作取得的成绩,部分省辖市做了交流发言,对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星级机构进行了授牌表彰。

  会议传达了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2021年度军休重点工作,指出各地要根据三年移交安置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全力做好军休人员接收安置工作;要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会议对全省军休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世彦就做好全省军休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休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认真总结新时代军休工作的新进展;三是要深入推进军休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四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军休系统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军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