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汝州市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现场火热

时间:2021-04-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非常感谢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的这个平台。我今年45岁了,今天来到招聘会,想看看有什么适合自己岗位。”3月30日,在云禅大道上举办的“情系老兵 春风送岗”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马先生为此次的活动点赞。

  上午10时,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100多名退役军人主动向相关招聘企业投递个人简历,询问岗位信息。招聘企业也纷纷向退役军人们抛出橄榄枝,热情向他们介绍企业提供岗位的性质、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做好我市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军人专长及素养。汝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联合各理事单位共计30余家企业、700余个岗位,面向全市退役军人组织开展“情系老兵 春风送岗”专项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通过集中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有效的政策宣讲、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创业帮扶,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愿得到充分落实,为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提供人才资源,解决用人所需。

  此次招聘会,有汝行集团、巨龙生物、乐达公司、役直聘等30多家知名企业,通过详细了解和咨询,现场有32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6名退役军人留下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