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退役出彩大舞台专项行动”之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时间:2021-04-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助力新乡卫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总工会等五部门于3月30日在卫辉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行线下招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志勇到场指导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河南省欧亚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熔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省飞之友航空票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6家省内知名企业到场参加,提供了会计、销售经理、移动客服、电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健身教练、人资专员等就业岗位2350个。

  卫辉市各乡镇组织退役军人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实现精准对接需求,对83名有意向的退役军人建立岗位需求台账。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落实省厅“退役出彩大舞台春季招聘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拓宽卫辉市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提供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使退役军人体会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就业保障服务的便利。并借助招聘会平台,大力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广泛向退役军人推荐下载“戎归中原APP”,为他们了解更多就业资讯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