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南省荣军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及组织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30日下午,河南省荣军医院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学习、警示教育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副院长孙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孙志伟副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厅工作要求,赵伟河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齐英院长做总结讲话,并对河南省荣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立足新起点,奋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齐院长以“知史爱党,做好三个表率”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她指出,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是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滋养初心,不断增强使命担当的重要途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做好三个表率,为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进行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鉴》。该片深刻剖析了某些医疗机构的少数工作人员从医务工作者堕落为阶下囚的原因,发人深省。观看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章制度,不断改正工作作风,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