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下午,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在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落地生根,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陈国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建军主持会议,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宋书记宣读了《中共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委员会党史教育实施方案》。他说到,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实施方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省厅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了医院工作的实际,有利于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认真贯彻,把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随后陈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陈书记的讲话从学党史的目的、学党史的方式方法及学党史的意义三方面入手进行了动员。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不竭动力,大家要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注重方法创新,坚持学以致用,增强斗争本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

微信图片_202103261512284.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也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契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