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老兵永远跟党走·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微视频作品征集开始啦

时间:2021-03-3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的优良传统,引导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微视频展播活动。

  现面向社会各界、广大退役军人征集微视频作品: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

  二、作品主题

  讲述退役军人在党的领导下牺牲奉献、奋力开拓的感人事迹,记录关爱退役军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生动故事,展现社会各界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自觉行动等。

  三、作品类型

  纪录片、公益广告、动画片、音乐视频等形式不限。

  四、作品要求

  1.导向正确、主题突出、感染力强,纪实与文艺创作均可。

  2.视频MPG格式,优选画质1080P以上,24帧/秒,时长3—5分钟,有完整简体字幕,不可添加任何水印标识。

  3.投稿人应保证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提交作品参赛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相关法律,所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五、投稿方式

  参与人员可直接将作品投送所在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也可直接报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信封上注明微视频展播征集)。

  投稿地址:郑州市东明路181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5室)

  投稿电子邮箱:hntyjrsw@163.com

  六、作品展示

  5月底前,选择部分微视频在省级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展播,同时,从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参评全国大赛。

  附件:“老兵永远跟党走·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作品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