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退役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
——焦作市马村区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3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退役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3月19日上午,由焦作市马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的“马村区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马村区绿园广场举行,全区300多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近30家企业共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

  “驾校教练一个月工资有多少?有五险一金吗?”“我们退役军人都有什么样的就业政策啊?”“我刚退伍,上学学的是土木工程专业,有什么适合我的岗位吗?”求职的退役军人们来回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摊位之间,看岗位、问待遇、询政策,一时间人头攒动,把整个招聘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了组织好此次招聘会,马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年轻干部们主动请缨、全员参与,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引导、茶水饮用、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服务,在一点一滴奉献中践行着“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送真情”的责任与担当。

  上午11时许,本次招聘会落下帷幕。会后统计,用人单位共接受退役军人各类咨询500余人次,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的有86人,成效显著。下一步,马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牢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