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春风送岗:鹤壁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及家属春季招聘会

时间:2021-03-3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集中招聘人才需求,3月17日上午,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科技局等部门在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创业广场成功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及家属春季招聘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仕佳光子、天海集团、耕德电子、富士康、国立光电等94家优质企业集中揽才,提供各类岗位10000余个,共涉及电子信息、能源化工、教育培训、互联网商务等200余工种,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个人素质高,执行力强,企业非常需要此类人才。

  此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56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充分实现了退役军人与企业用工需求的有效对接。

  “刚从部队退役,对就业定位有些迷茫,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选择,非常及时!”淇滨区一名退役军人说道。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仅可以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社会,更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从市场需求入手,加强就业服务,提高培训效能,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退役军人多渠道、多领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