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濮阳单拐革命旧址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26日下午,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到濮阳单拐革命旧址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行30多人走进冀鲁豫军区纪念馆,认真参观,仔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从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本本旧书籍中,感受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军人军属的感情、强化服务退役军人的深厚情怀。

  随后,又参观了中共中央平原分局革命旧址、中共中央北方局革命旧址、兵工厂旧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