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乡辉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总体部署,3月25日下午,新乡辉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动员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局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党组书记、局长在会议上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精心组织,全员参与,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充分运用好“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郭兴纪念馆、耿风泉抗战实物馆等红色教育资源,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结合单位职能,深入挖掘全市抗战烈士英雄的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讲好英烈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新乡市年度工作要点等重要事项、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党史教育片《百年红印》。

  会议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步,辉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