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首批拥军优惠门店拥军合作企业签约授牌

时间:2021-03-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3日,济源示范区举行了首批拥军优惠门店、拥军合作企业签约授牌仪式,为40家拥军门店(企业)集中授牌。

图片

  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拥军优惠门店、拥军合作企业代表、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军休干部、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等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工作关系着国防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大局。济源有着十分深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双拥工作有着坚实的工作基础。

图片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济源示范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指示和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刻认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意义的实际行动,也是示范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的新举措。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在更多领域开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广泛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持续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