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党史学习教育 争做红色传承人”活动

时间:2021-03-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11日,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建设攻坚誓师大会”之后,全局上下以开展“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争做红色传承人”活动为动力,全局及所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齐心协力,背水一战,集中人力、物力、精力投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复馆工作中。无论从基础设施、园林建设的参与跟进,还是对纪念馆展厅展板、图片的校对等等,都是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教材。

图片

  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植树节”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

  党员干部积极对纪念馆展板及图片进行校对

图片

  党员干部积极对纪念馆展板及图片进行校对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纪念馆建设的全过程。这不仅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生动实践,更是一次对心灵之尘的深刻洗涤,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杨靖宇将军坚贞不屈、勇于斗争的高贵品质和共产党人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局系统对“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