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筑牢基层党建基础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3-1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水平,2021年3月10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天金出席培训并讲话,厅机关及驻郑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干部等40余人参加培训。

  陈天金就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必须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要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四强党支部”建设标准,结合我厅工作实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打造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三会一课”示范教学视频、讲解《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规范、现场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和问题研讨等方式进行。通过举办此次党务工作培训,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责、履责、尽责,为持续推动营造“三个氛围”,建设模范机关打下坚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