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时间:2021-03-0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4日下午,河南省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第二考评组组长、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王太鑫一行6人,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实地考评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厅长刘国栋作专题汇报。

  王太鑫围绕考评依据、考评办法、考评程序及结果运用等方面,对2020年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实地考评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国栋在汇报中指出,2020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稳”“六保”,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以“党建引领提升年”“思想政治工作年”“重点难点工作攻坚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四项活动总揽全年工作,始终高举党的旗帜、突出“军”的特色、营造“家”的感觉、坚守严的标准,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平安建设年度工作任务,重点工作任务实现“出彩”。

  考评组还观看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平安建设工作专题片《平安之路》,详细查阅了平安建设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休中心,检查了厅机关机要室、监控中心、门岗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及安全设施,并与厅办公室有关同志交换了意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主持汇报会,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