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春风十里 一路相伴
——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满足焦作市武陟县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待业人员就近就业。2月26-27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招聘会在龙泉湖公园东门广场举办。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不少退役军人慕名而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向退役士兵积极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优待等方面的政策咨询,认真解答退役士兵关于就业安置、社保接续、学历提升、优抚等政策问答,两天的招聘现场,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页3000余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20余家企业110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华夏幸福基业物业有限公司、河南华炬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嘉华置业有限公司、焦作虹桥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团狼户外拓展有限公司、中海汽车商贸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向退役军人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房地产、机械制造、户外拓展、汽车销售等,进场求职的退役军人4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