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周到服务暖人心 军转干部向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时间:2021-02-2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月24日下午,新乡市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任国栋等一行5人,代表2020年度新乡市30多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将一面“周到服务照亮军转之路 优质安置彰显拥军真情”的锦旗送到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军转安置过程中做的大量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接受锦旗并与任国栋等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对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勇于担当、提高安置质量、真心实意服务军转干部的扎实作风表示感谢,对今年高质量的安置岗位表示非常满意,真正体会到了回到家的感觉。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大家应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建设和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军转安置工作的关心支持,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转干部的服务是无止境、全方位的,会继续做好安置后的跟踪问效工作,军转干部要时刻心系和带头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做好表率,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