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春节岗位大放送!

时间:2021-02-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春节岗位大放送!

  春节到来之际,为助力我省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拓宽退役军人网络就业渠道,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联合百家企业,提供数万岗位,开展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活动,助力退役军人求职集中“赢”!

  需要要应聘求职的退役军人伙伴们,快来参加吧!

招聘会详情

  牧原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是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1600亿元,员工13万余人,子公司280余家。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上市,养猪业务遍及全国24省级行政区97市204(区)。

  本次“牧原集团2021年退役军人春节专场招聘会”设有:生产管理储备干部、自动化养殖场技工、肉食品生产线技工、现场销售管理岗、环保运营管理岗、机电工程师、物流司机等众多岗位;多数岗位不限学历,大专学历即可挑选所有岗位;以保底薪酬、平均薪酬和标杆薪酬为薪酬参考标准,以“卓越薪酬+股权+学习+机会+晋升+荣誉+福利”为全面薪酬结构,同时缴纳六险一金;工作地点覆盖全国!

  公司现有4000余名退役军人,先后有177名优秀退役军人走上管理岗位,273名优秀退役军人成长为优秀工程师,在集团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价值。其中,省级总经理1人,省级生产总监1人,场长30余人。

  周口市是伏羲故都,老子故里,有“华夏先驱、九州圣迹”的美誉,被誉为“中华文化发祥的重地”。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以“欢度春节送岗位,情暖退役军人心”为主题,举办“2021年周口市退役军人新春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送上新春福利!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包括河南京遥食品有限公司、周口市众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金豹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通源管业有限公司、项城市千盛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北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河南银龙(西华)供水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省内多家知名企业,招聘岗位涵盖行政、管理、营销、财务、物流、物业、安保、技术、普工等众多就业方向,学历不限,待遇丰厚!

  潢川县隶属河南省信阳市,被誉为鄂豫皖三省交界处的“金三角”,为重点建设的大别山区域性中心城市。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举办“2021年潢川县退役军人新春招聘会”,在春节前为广大退役军人带来求职新机遇!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包括河南省翼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瑞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亿森门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省内多家知名企业,发布了包括住校带队教官、幼儿军警课教官、飞防植保员、普工、电焊工、工程施工技术人员等在内的众多岗位,学历不限,待遇丰厚!

  固始县,河南省直管县,是河南省确定的五个加快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十个省直管体制改革试点县之一。固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举办“2021年固始县退役军人新春招聘会”,在春节前为广大退役军人带来求职福利!

  招聘会组织了包括杨山明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省内多家知名企业,发布了包括值长、副值长、安全管理员、消防管理员等在内的众多岗位,学历不限,福利优越,同时还有完善的人才培训计划和人才晋升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