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一级巡视员常世彦到郑州市检查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军休干部

时间:2021-02-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月10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常世彦到郑州市检查指导节日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

  常厅长一行来到郑州市军干三所第988医院东区活动场所,检查了消防安全、防疫工作、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参观了党建室、会议室、书画室等活动室,并对节日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常厅长来到军休干部高明林家中给他拜年,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大家还一起参观了高明林老师的书法工作室。高明林老师还现场向常厅长等人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常厅长亲切地说:“认真落实好广大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给军休干部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园是我们的职责。看到你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向上,我感到很高兴。”高明林老师激动地说:“感谢常厅长等领导对我们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现在军休所交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后,我感到更有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

  省军休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