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节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2-0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2月8日下午,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会同厅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厅机关办公楼、军休接待服务楼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厅机关办公楼、军休接待服务楼办公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地下室水泵房、弱电通讯机房、高压配电房、楼顶热水泵房、消防水箱、多连体空调机组、电梯机房、消防监控室等设备运行维护情况;一层职工餐厅及后厨、三层宴会厅及后厨、仓库、办公区域、员工宿舍等区域消防器材配备及维护情况;消防通道是否存在封堵占用现象。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记录档案。

  通过本次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了厅机关综合办公楼和军休接待服务楼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限期整改,确保厅机关办公楼和军休中心春节期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