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学习先进企业创业经验 助推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济源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

时间:2021-01-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党委政府一项政治任务。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培养锻炼,他们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保障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引导和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月8日,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余名退役军人到河南金利金集团学习企业的先进文化,交流成功创业经验。

  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一定做好带头作用,敢做善成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自我介绍、踊跃发言,畅谈创业经历,交流创业经验。

  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有的已经成功创业,有的还在创业初期,组织这次座谈会,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就是要学习成功企业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培养创业意识、规避创业风险、提升创业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拓宽培训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加强创业指导,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