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图片

  1月10日上午,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研究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巩义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严控退役军人重点地区访巩人员的排查,同时制定突发应急方案,压实防控责任,做到中高风险地区返巩退役军人一人一档,专项负责,跟踪管理。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LED播放等形式普及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等内容,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舆情监测,营造浓厚防疫氛围。三是强化举措、落实监管。突出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烈士纪念馆等重点场所管控,对辖属办公场所入口张贴《疫情防控通知温馨提示》,严格执行查码、测温、科学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科学抗疫,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