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到牧原集团参加首批入职退役军人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1-0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6日,牧原集团在南阳总部举办首批入职退役军人培训,共有264名新入职退役军人参加培训。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致辞。

  姚国宝指出,自2020年10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牧原集团推出“万人万岗”计划以来,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全省已招聘入职退役军人1367人。省厅联合牧原集团开展此次招聘活动,是探索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的一次探索实践,是落实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的一项重大举措,体现了省厅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也体现了牧原集团社会责任担当和拥军爱军的情怀。举办此次培训,是为快速消除退役军人对社会和企业的陌生感,提升业务技能,快速融入企业一次机会。希望新入职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借此次培训机会给自己“充电加油”,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也希望牧原集团把退役军人这一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更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让退役军人“进得来、留得住、岗位稳”。

  牧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军人作为高素质的群体,有着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他们甘于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与牧原集团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下一步,牧原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招聘和培训力度,制定更多的优惠政策,让退役军人在企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