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焦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慰问省武警总队拉练部队官兵

时间:2021-01-0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日前,由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黄锦明、政委黄明村带领的拉练部队在焦作市武陟县临时驻扎,开展拉练。1月4日下午,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衣显前往拉练部队临时驻地开展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市领导刘涛、郭鹏、牛炎平、刘同兴、胡凯一同慰问。

  在拉练部队临时驻地,王小平、徐衣显与指战员一一握手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饮食、防寒保暖和训练等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王小平代表焦作市委、市政府和377万焦作人民对武警部队到焦作进行拉练表示欢迎,对武警部队发扬光荣传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他说,焦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深化双拥工作改革创新,完善双拥共建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此次在武陟进行的拉练活动,焦作各级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为部队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黄锦明、黄明村等部队领导对焦作市高度重视拥军支前工作和组织的慰问活动表达了诚挚谢意,并介绍了此次拉练的有关情况。他们表示,将深入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训令,把焦作人民的关怀和支持化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训练,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此后,会继续关注、支持焦作的建设和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地方党委、政府的厚爱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