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指导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1-01-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2月31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一行前往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对当地平安建设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向顺河回族区捐赠6台办公电脑。

  调研督导组分别到铁塔办事处、土柏岗乡综治中心、“一中心四平台”、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智慧综治中心、“一中心四平台”体系建设情况,查看了“一中心四平台”事件流转、信息录入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在市域治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调研督导组对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顺河回族区平安建设工作有创新、有成效,要继续大胆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智慧综治中心”作用,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要切实打好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强化平安意识,打造“顺河模式”,全面提升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切实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水平,将其打造成为退役军人之家,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到平安建设和市域治理工作中,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中共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副书记李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戎中卿,区政府副区长张青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