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媒体报道

河南日报: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时间:2020-12-0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2月3日至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常正国到南阳市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常正国一行先后来到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河南盛达专用车辆有限公司和南阳市全民国防教育中心等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

  常正国对南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建立完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负责,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体系。要充分发挥行政部门、服务体系、社会力量“三驾马车”作用,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把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社会力量补充服务、退役军人自我服务结合起来,积极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全方位、多领域就业创业,探索退役军人进入民营企业相关机制做法。(河南日报记者 石可欣)

河南日报: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