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驻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26日,驻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厅机关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13名党员到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广场前,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思想品质和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深入了解邓州雷锋战友回到故乡后,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矢志不渝传播、实践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工作人员介绍,多年来,邓州依托编外雷锋团影响力,坚持把国防和双拥纳入全民教育体系,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学雷锋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引领退役军人发挥余热,持续开展退役军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大力弘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用甘当螺丝钉的实干精神来对待自己的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建新功,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