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军队打胜仗 人民是靠山
——新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执行任务官兵

时间:2020-11-2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巩固军政军民团结”重要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重大战略思想,11月21日,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新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程看望慰问执行任务官兵。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慰问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勉励全体官兵严格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继续发扬敢打必胜、英勇顽强的良好作风,充分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平时的训练成果,打出威风、打出士气、打出水平,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县武装部首长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地方前来拥军慰问,广大官兵备受鼓舞,深受感动,极大增强了胜利决战的信心。大家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把关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丰硕成果回报驻地人民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