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17日上午,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军创街隆重举行“走上新岗位 迎接新挑战”新郑市就业创业服务招聘会暨军创街启动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郑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财政局、科工信局、新郑市新烟办事处及郑州市军创园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退役军人参加。

图片1.png

  此次招聘会是新郑市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帮扶就业政策,摸清摸透辖区退役军人职业现状和就业意愿,建立就业创业一人一卡台账,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全面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帮助退役士兵实现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

  新郑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新郑市委、市政府持续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人社、科工信、财政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提供了近千个优质就业岗位,希望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能够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各企事业单位能够扛牢稳就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同时,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人社等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落实落细相关政策,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落到实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详细了解广大退役军人的实际就业需求,针对退役军人特点提供人事主管、储备干部、安保、文员、导购、销售、电工、运输、教官、健身教练、水电工程师等众多岗位。

  最终,此次招聘会现场近106家企业参与,提供总计2100多个岗位,有48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咨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120名退役军人!

图片3.png

招聘会现场

图片5.png

退役士兵现场咨询岗位情况

图片6.png

互留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了解工作岗位

图片7.png

学习了解退役军人保障法

  (刘儒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