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开辟绿色通道“万人万岗”招聘退役军人

时间:2020-10-27 来源:人民日报河南频道

  “九九重阳到牧原,累累硕果在金秋”。10月25日,河南退役军人又收到一份大礼。当天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暨牧原集团公司就业招聘月活动部署会在南阳市内乡县召开。

  会上宣布,经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牧原集团公司协商,牧原集团公司将提供10000个岗位,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其中1000个名额专门用于招录在部队创先立功人员,符合条件者可免试入职。同时,入职后的退役军人,服役期间的良好表现将在薪资待遇上有明显体现。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副厅长姚国宝及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牧原集团公司及新闻媒体等近200余人出席会议。

  2020年以来,河南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充分调研牧原集团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后,根据企业用人条件,与牧原集团公司多次协商,双方决定联合开展“万人万岗”退役军人定向招聘活动。据了解,为确保招聘工作做好做实,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各省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站)、牧原集团公司等联合工作的专项招聘小组及办公室,在宣传发动、工作进程、各方职责、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都做出明确分工和严格考核。刘国栋在会上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精准服务,主动对接,彰显责任与担当,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

  据悉,“牧原集团就业招聘月活动”只是拉开了牧原集团公司计划实施的序幕。牧原集团公司将根据企业用人情况和退役军人入职情况,决定活动的后续进展。该公司在会上表示招聘退役军人不以“万人万岗”、“一个月”为局限,从明年开始,公司将根据退役军人招聘需求,实时调整招聘计划,常态化组织退役军人招聘活动。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频道 龚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