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公开征集我省“十四五”退役军人事业
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8-28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编制好河南省“十四五”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提高“十四五”规划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科学性,提升规划编制质量,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立足河南实际,突出重大战略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河南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针对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政策建议,围绕“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点事项、重大项目和重要发展指标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发送意见建议。

电子邮箱:hntyjrgh @163.com。

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181号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邮编:450000

收件人:金凤银。

感谢您对河南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支持!

 

附件:河南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docx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