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军民联谊会 搭建连心桥
——漯河市举办“情定沙澧、缘定军营”军民联谊鹊桥相亲大会

时间:2020-08-2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沙澧河畔,七夕佳节,8月25日上午漯河武警支队机动大队营区里欢声笑语,漯河市“情定沙澧、缘定军营”军民联谊鹊桥相亲大会隆重举行,阳刚帅气的军营男子汉和美丽大方的地方优秀单身女青年欢聚一堂,参加这场青春交友盛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妇联、市双拥办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这次盛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致辞,鼓励军营帅哥用勇敢和自信赢得心仪姑娘的芳心,秀外慧中的女孩子用温情和气质征服心中的“兵哥哥”,祝福每位年轻人通过本次活动结下良缘,有情人终成眷属。

  为解决单身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地方适龄单身女青年的婚恋问题,搭建军地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平台,密切军民鱼水情谊,助推漯河双拥共建工作深入开展,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女联合会、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武警漯河支队联合举办了“情定沙澧、缘定军营”军民联谊鹊桥会,这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首军民合奏双拥共建的交响曲。通过联谊活动,让地方青年走进军营,与部队官兵相互加深了解,缔结深厚情谊。

才艺表演


  活动开始前,武警支队战士展示了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和反恐处突演练,嘹亮的口号响彻营区,飒爽的英姿令人震撼,官兵们满满的正能量和军人特有的阳刚之气得到淋漓尽致展现,现场每一位女青年对他们充满了崇敬之意。

  活动开始后,全场男女青年分别展示了个人风采,开展了趣味丰富的互动游戏,充分进行了相互了解,现场10余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市双拥办为他们送上特别定制绣有“情定沙澧、缘定军营”以及“军爱民、民拥军”等字样双拥元素精美礼品和诚挚美好的祝愿。

  (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张亚广 白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