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郑州巩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成立

时间:2020-05-2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开拓就业渠道 搭建创业平台

——郑州巩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成立

  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广阔平台,5月21日上午,郑州巩义市举行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市政府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主持仪式。

  市领导宣布了2020年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的决定,市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共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力量。郑州巩义市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共有2.5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广泛。今后将继续做好做实退役军人帮扶就业、创业工作,指导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帮助退役军人走合法、优质、高效创业之路,解决创业困难,树立创业信心,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提供全要素、多层次、高效能、长链条的创业指导服务,全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水平。

  实训基地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的挂牌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基地将以此为起点,继续深化与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全面合作,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作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就业能力,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