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最美退役军人 > 2019年河南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2019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世江—李世江

时间:2020-05-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河南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世江

  李世江:1994年出任一家氟化盐企业的厂长,当年扭亏为盈,并成功研发“氟硅酸钠法制冰晶石联产优质白炭黑”技术,后经产业化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带领多氟多走出一条从氟化工到新能源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近三年企业累计向国家缴纳税金6.96亿元。把“坚持党的领导”写进公司章程,实施“红色”人才培养工程。连续二十余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不忘社会责任,带领企业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吸纳周边农民群众就业500余人;结对帮扶贫困山村龙洞村,先后出资200余万元精准扶贫;连续11年金秋助学,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解决上学问题。多年来带领企业捐赠、捐助和帮扶金额累积高达13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