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最美退役军人 > 2019年“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2019年“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董林伟

时间:2020-05-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董林伟

  董林伟,男,1986年生,中共党员,2004年至2009年在部队服役,现任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副机长。敬业奉献类最美退役军人。

  2009年光荣退伍,退伍后由一名军人成为了一名地质钻探工人,顺利地完成了从学生到军人再到退伍后的转变。退伍不褪色,不论什么身份,从一个大家庭到另一个大家庭,都要踏实工作,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钻工到班长,从班长到副机长,围绕本职工作,努力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认真对待和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事,始终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不管是在新疆哈密地表60度的戈壁滩,还是零下10度的山西大同,都能克服现实环境带来的工作上的不便和困难,在各种恶劣的天气下开展工作,保证工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