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最美退役军人 > 2019年“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2019年“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陈鑫垒

时间:2020-05-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陈鑫垒

  陈鑫垒,男,1993年生,共青团员,2010年12月至2012年12月在部队服役,现为“河南拓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创新创业类最美退役军人。

  在部队期间,荣获嘉奖2次、优秀新兵1次、优秀士兵1次。退伍后组建起一支退役军人占比达95%的团队,安置退役士兵就业60余名。2019年4月29日,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许昌市委授予“许昌市出彩许昌青年荣誉称号”。在创业之余,陈鑫垒还主动为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聋哑学校)提供公益训练服务;为各地市院校提供公益性讲座;为许昌市退役士兵杨磊(儿子白血病)发起爱心捐助;为许昌市第十八中学重病学生募集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