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最美退役军人 > 2019年“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2019年“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杨少民

时间:2020-05-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杨少民

  杨少民,男,1968年生,中共党员,1986年至2005年在部队服役,现任濮阳市城市管理局“老李服务热线”管理中心主任。敬业奉献类最美退役军人。

  2012年至今,担任“老李服务热线”负责人,人称“拼命三郎”。每年大年三十都在维修现场度过,他曾因亲人病危没能陪伴而留下了永远的遗憾。在他的带领下,“老李服务热线”实行培训零缝隙、生产零事故、维修零时差、服务零距离、差错零容忍管理机制;拓展热线服务范围,推行温情服务,热线服务专业化向亲情化服务转变。他被评为市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安全生产先进个人、李全芳式先进个人、五一劳动模范、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职业道德楷模等; 2018年当选“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