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退役荣归故里 就业创业有路

时间:2020-05-1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日前,焦作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在焦作工贸职业学院、市怀府驾驶员培训中心、市中小学素质实践基地等地举行退役军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沁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积极探索实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工作向纵深处发展,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创业平台。各乡镇(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也要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动员有就业创业意愿和条件的退役军人积极与实习实训基地对接,洽谈实训事宜。

  在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与各基地负责人进行了签约。据了解,此次揭牌仪式,是沁阳市引入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在帮助退役军人适应社会生活、实现角色岗位技能转换、融入社会发展的创新,必将对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在提升就业创业水平、增强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王伟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