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厅办公室党支部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 “进军营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8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12月15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退役军人的情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空军某部“过军事日”,开展“进军营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观看了军营生活片,来到省领导视察过的基层连队,参观了班级内务、连队荣誉室、阅览室、文化室、军营文化长廊等,学习连队党支部、一日生活管理等制度和经验,近距离感受正规化的军营生活,与部队官兵交流思想,并在营区组织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军营官兵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爱岗敬业、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对标军营官兵思想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提高执行力,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落到工作实处,助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要牢固树立军民“一家亲”理念,坚守“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为了谁”的情怀,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锤炼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