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检查指导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进社区工作

时间:2020-02-0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月9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赵宏宇,厅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陈天金,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富来到东明路191号院和193号院,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正在社区值班值守的厅机关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公安民警等同志进行沟通,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商讨防控措施。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检查指导 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进社区工作

  赵宏宇书记指出,厅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按照省直工委、省直机关文明委要求和机关驻地社区安排,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厅机关党员志愿者面对疫情不折不挠、勇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斗争决心和必胜信心,在厅机关驻地社区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嘱咐参加值班值守工作的党员志愿者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办事处、社区和卫生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居民安全,守好健康防线。志愿者一致表示,要当先锋、作表率,坚决完成厅党组赋予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检查指导 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进社区工作

  厅领导还与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干部、公安民警共同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商讨防控措施,要求相关处室和厅属单位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切实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